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2019-12-13 14:38  

 

1212日上午9点,为了秉承习总书记提倡的“注重家庭,注重家风”,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师家庭中落地生根,汽车工程学院在汽车实训楼507组织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专题座谈活动。会议由朱梦杰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朱书记强调一个良好家风的重要性,不仅关系到一个家庭的未来,也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和命运,与大家分享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家规。  

学习活动中参会主动交流,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良好家风的自觉意识和责任意识,重视家规、管好家风,传承优秀家规家训做一名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者、发扬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院教师传承好家风的自觉性,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的爱家爱校爱国情怀,为学院的文明校园建设和双高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撰稿人:王宜宾审稿人: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国平安财险查勘定损岗前实操培训班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