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活动的通知

2019-12-09 11:10  

     

根据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为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经党总支研究决定在我院开展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活动。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应做到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树立诚信作风,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身修养,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通过树立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榜样形象,促进诚信考试的形成。  

要求我院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包括:班委、院学生会成员、校学生会成员),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佩戴“诚信考试我先行”袖标参加考试。请2018、2019级辅导员老师,将各自所带班级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总人数于12月10日下午5:00前报给焦晨莹老师。如学生身兼数职、身份重复按其中一类统计即可,避免总人数重复。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我院在中国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