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与SLC 中方代表国际留学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9-12-06 16:04 卢利平 

 为加大课程融合、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的深度和广度,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125日上午在507会议室召开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与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中方代表国际留学交流会,会议主要围绕中加合作办学教学过程中教师教学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和中加班学生国际职业规划以及英语学习三个主题展开。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宋东方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吉武俊、项目负责人卢利平及其他各位教师。

 

 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中方代表刘旭总裁首先就中加项目教师就中加课程融合、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会谈,教师们也就甲方英文教材的专业课程学习做了简单的汇报,得到刘旭总裁极高的评价与鼓励。接着刘旭总裁就加拿大风土人情、教育、养老及就业进行了给同学们做了介绍,他讲到选择该国际留学项目是基础差的同学最具有前景的进修机会,是同学们改变命运的开始。同学们需要苦学英语,多听说,将英语学习作为一门技能课程学习。通过学校六百多课时的英语课时教学和同学们大量的听说,我们会有更多的同学拿到圣劳伦斯学院的文凭,并可继续出国深造。

 吉武俊副处长就同学们在中加的学习给予了指导与鼓励,希望国际班的同学放眼世界,从大一开始立志苦学英语,通过中加专业课程,顺利毕业拿到中加双文凭并出国继续深造。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