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的方法与技巧讲座

2019-11-15 14:36 王悬悬 

 20191114日下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汽车工程学院为提高学院教职工科研和转化能力,先后与科技开发处处长梁杰和潘晓萌、李冰等领导同志沟通,为提高我院教职工的科研能力和我院本科班同学的科研认知,由科技开发处安排,并邀请专利申请和转化方面的专家—苏强先生至我院召开专项讲座,并给予现场指导。我院教职工和161718级本科班同学进行了“关于高校在汽车工程领域中的创新与保护”的专题讲座。汽车工程学院万涛、宋东方副院长和相关教师参加出席。

 

苏强申请师在专利申请与科技成果的转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分别从专利的类型、专利基础和专利申请的程序等方面进行的详尽的讲述。会后我院的师生都感觉受益匪浅,感觉专利的书写和申报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针对自己所授专业的特点,潜心研究积极进行专利的申报。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讲党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