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北京汽车服务英才培训项目(BSEP)校园宣讲会暨校企合作双选会胜利召开!

2019-11-14 14:17  

 

1113日,北京汽车服务英才培训项目(BSEP)校园宣讲会暨校企合作双选会在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整个会议由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姬虹主持,北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项目部经理张林做项目介绍,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宋东方致词,南阳京润、河南天之悦、鹏龙天之悦、郑州大广、郑州大容、开封北方等企业做企业介绍。通过之前的招生动员和当天的宣传介绍,同学们踊跃报名,最后各店录取人员共计26名。此次校园宣传会和双选会为学生毕业即就业提供有力保障,有效地推动了我院的校企合作工作。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