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校际联合开发教材—北京汽车教材开发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2019-01-25 23:26  

1月21日至1月24日,北京汽车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为会场,召集了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等6个北汽校企合作兄弟院校、20余位兄弟院校骨干教师参加了北京汽车教材开发研讨会。

会上,北京汽车高尚安经理、李晓鹏经理说明了教材开发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借力于合作院校、北汽订单班教师,结合企业岗位需求和教师教学经验,将2018年暑期北京汽车教材开发启动会的任务分配落到实处,让开发的教材落地生花,在2019年春季开学后能切实应用到院校的教学中。

来自于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云南交通技师学院的20余位北汽订单班老师齐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大家不仅讨论了教材研发中存在的问题,还对订单班教学、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根据任务分工,与会院校老师承担了BSEP机电技师、BSEP服务顾问两套课程体系,共计20门课程教材及配套资料(实操工单、PPT、教师手册等)的开发。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所具备的基本素质、关键能力、专业能力,是校企、校际合作办学的一次深度融合。教材开发作为合作办学成果,是课程改革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助推了北汽订单班教师业务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供稿:李丽,审稿:胡勇】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北京汽车BSEP项目汽车营销订单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北京汽车校企合作交流会及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