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1届本科车辆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1-06-16 17:26  

 


 

610日至11日,本科车辆工程专业2017级为期两天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答辩前学院召开答辩工作推进会,制定了详细完备的答辩方案,并从答辩分组、答辩现场组织实施、技术支持、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周密详实的部署与安排,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有胡勇院长万涛副院长宋东方副院长9人。

答辩期间,教务处王丽娜副处长、王维哲和老师到场检查指导工作。答辩中,学生精神饱满,分别围绕选题目的、研究内容等方面对论文进行陈述,并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答辩老师用心倾听,详细记录,并从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研究内容、调研方法与分析结果等角度对毕业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给予了详细指导。

{}

撰稿:张朝杰,审稿:胡勇

 

上一条: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车辆工程本科专业考研及就业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