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2013年专升本报名考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3-06-20 13:41  

关于2013年专升本报名考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系(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郑州市招生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院2013年专升本报名考生信息采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时间

2013年4月8日14:00

二、信息采集集合地点

学院图书馆东门

三、注意事项

1、报名考生必须在省招办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完成后方可进行信息采集。

2、各系(院)报名考生于2013年4月8日13:50集合。报名考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如果身份证信息和学籍信息不符,将不能进行信息采集并取消专升本考试资格。

3、如果因报名考生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到校进行信息采集而影响专升本报名等相关事项,后果由报名考生本人负责。

4、请各系(院)指定一名负责人到信息采集现场负责联系协调本系(院)信息采集相关事项。

四、学生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浩 联系电话:69306918

学生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七日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专升本推荐学生名单    下一条:2013年专升本网上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