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创友 >> 正文
习晓朋
2020-07-06 18:26  



习晓朋,男,汉族,2016—2019在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习,在校期间学习努力,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曾作为学生代表参加辅导员主题班会大赛,获得二等奖;20169月加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军训期间因表现优秀加入特训队,进行军体拳团体表演,获团体赛一等奖;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2016
11月加入中国电信郑州学子公司;17年初任河职学子公司负责人;18年任郑州东区学子公司负责人,同年5月获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双创先锋奖;189月为锻炼自己,报名参加学校组织参加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园。同年11月,承蒙电信公司领导看中,邀请我入公司进行实习。
毕业后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现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渠道经理一职,岗级:二类岗,属全口径在编人员,现任部门渠道管理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