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创友 >> 正文
张书蒙
2020-07-03 16:23  





张书蒙,男,汉族,2007年至2010年就读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汽车整形技术专业,曾任系整形071学习委员,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参加演讲比赛获得学院一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毕业后经校园招聘进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涂装车间工作,6个月时间实现三级跳。由员工成长为组长、工位长、段长,成为10届入职成长最快的大学生。
2011
8月通过内招应聘进入宇通专用车事业部成为一名普通的业务员。2012年至2018年,先后任宇通专用车事业部东北大区经理、指挥车产品销售经理、军警产品线全国销售经理等职位。先后获得事业部年度优秀新人、优秀师带徒、开拓创业者、劳动模范等荣誉。
2018
11月,经慎重考虑从宇通离职自主创业,创办河南余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公司主要从事政府、高校、科研、企业实验室设备的销售与服务工作。作为跨行创业的第一年,2019年实现营收1068万元,基本完成公司年初既定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