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23-05-26 17:17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辅导员老师于5月份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利用PPT、视频等多媒体教学手段,向同学们分析了常见心理问题,详细剖析大学生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给出了很好的建议。我院心理工作站田云青老师也给各班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进行专题培训,动员他们发挥朋辈辅导作用,及时发现和反馈问题。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疏导能力,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培养阳光心态,在大学健康成长。

(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最美心灵使者”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