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2021-03-19 15:20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校把疫情危机转化为教育契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便是其中的一项。3月1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鲁处长在2204教室给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201班全体学生开展了一场精彩“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开学思政第一课。

鲁处长通过中西方对比,向同学们阐述了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通过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介绍,向同学们讲清楚了教育战线广大同志在抗击疫情活动中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在校大学生也应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成才,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文化技能知识,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王欢审稿人:夏连峰)

上一条:春季开学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工会主席夏喜利和汽修199班    下一条:团委副书记房静深入联系班级开展思想政治第一课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