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校领导夏喜利来我院召开联系班级座谈会

2020-12-24 17:12  


12月24日上午9点,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楼103教室召开联系班级座谈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辅导员郑鹤老师及汽修199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级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从班级建设情况、日常学习和生活以及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各方面畅所欲言,积极提问;接着,夏主席就学习、生活情况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并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及现状、就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图书馆藏书、宿舍安全隐患、就业、饮食、安全等一系列困惑与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随后,夏主席结合自身经历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汽修199班的同学们要珍惜大好学习机遇,在今后的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努力学习专业课程、打牢英语基础、了解行业发展、提高综合素养,用奋斗实现自己的学业梦。座谈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与学生沟通和交流的渠道,有利于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严于律己,努力奋斗,为学校发展增添力量。(供稿:郑鹤,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进入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直播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