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我院召开“防盗及校园生活安全”主题班会

2020-10-16 14:49  

10月10日至16日,我院辅导员分别召集各自所带学生召开“防盗及校园生活安全”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主要由2019级学生参加。

本周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围绕以下两个方面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普及防盗常识,列举盗窃案例,提醒学生现金和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谨防熟人盗窃、翻越阳台盗窃,也提醒同学们离开寝室锁好门,以免他人堂而皇之地入室盗窃。

第二,普及校园生活安全常识。疫情特殊时期,严禁翻越围墙外出,有正当事由要履行外出请假手续。严禁在校园内抽烟、喝酒,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天气转凉,早晚温差较大,同学们要多喝开水,早睡早起,健康饮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到校医院就诊。除此之外,要注意运动安全,同学之间要友好相处,避免出现冲突。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师生共同携手,防止校园盗窃,维护校园安全,共同努力,为构建和谐、友爱、美丽、安全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撰稿:王爱巧,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直播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及反邪教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