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校领导夏喜利主席进班见面座谈会

2019-11-15 08:4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同时也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按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实施办法》的要求,我们汽车工程学院拉开了本学年领导干部入班活动的序幕11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车辆1901班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学生见面座谈会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楼507教室举行。校工会主席夏喜利进班与学生交流座谈,汽车工程学院党副书记夏连峰、辅导员尹霞老师及车辆工程19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见面座谈会。    

见面会上,夏喜利主席结合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对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意义及背景与同学们进行长达一个小时的畅谈,从大学生爱国思想教育,国内国际形势分析,专业知识学习,身心素质健康个方面向同学们的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殷切期望,并就如何做好同学们的导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随后,夏主席加入了车辆1901班微信群,同学们在群里针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交流沟通作用。(撰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校团委朱永宽书记深入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班会3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