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新媒体业务培训

2023-03-20 12:15  

为切实提升我院网络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加快校园新媒体矩阵建设步伐,进一步增强新媒体运营人员的业务素养,我院启动新媒体建设与运营专题业务培训。3月18日下午在2103教室开展新媒体中心业务培训,邀请校新闻中心陈卓老师讲授。院学生会网络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陈卓就新媒体视频内容构思、拍摄、剪辑、配音、音乐的运用及主题升华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对我院抖音、快手、哔哩哔哩、微博四个新媒体账号的如何运营及实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辅导。陈卓指出,抖音作为学院粉丝量较高的平台,应紧跟热点,加强创新,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提升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和文化建设水平。整场培训,案例丰富,讲述语言风趣,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积极提问,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网络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新媒体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新媒体运营技能和技巧的应用能力,对团学组织积极运用新媒体、传递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意义。(撰稿:张洁,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会举办“办公软件技能比赛”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三八节”DIY绘画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