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2020-11-16 14:52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11月11日至11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我院20级16个班级参加了比赛。

16支队伍,采用三局两胜的赛制,以16进8,8进4,4进3的方式,进行比拼。赛场上,各支队伍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和力量,承载着我院的激情、自信和活力。交战双方稳扎马步,摆好阵势,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学生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学生自发组成拉拉队为自班呐喊加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参赛学生们个个努力拼搏,拉拉队的学生们个个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异常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汽营202班获得冠军,汽修203获得亚军,汽修201获得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仅舒缓了新生的心情和压力,增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还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拼搏进取的生活态度。(撰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勇夺20级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重阳节慰问老教师,浓浓关怀暖人心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