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一线服务座谈会

2019-10-12 16:52  

2019年10月12日上午9点,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汽车工程学院五楼5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提升基层党支部管理与服务”座谈会。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共计16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德龙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具体针对一线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培训等方面的管理与服务情况召开座谈交流。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爱巧老师在座谈伊始指出,欢迎各位代表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座谈会,希望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指出党支部在选拔、推优、培育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吸纳预备党员等方面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工作或需要提升的服务,甚至是哪些问题和好的建议。    

各位代表先后发言,座谈会气氛良好,有不少代表提出了自己真实的看法和良好的建议,对学生党支部部今后工作颇为有用。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德龙老师和宣传委员王爱巧老师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也适时和他们进行交流。    

在对代表们的意见进行整理后,王德龙老师最后指出:学生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的组织和服务机构,是链接广大学生和上级最直接的桥梁与纽带,代表了广大青年教师党员和广大学生的一切利益,也是党在一线最好宣传教育阵地,守好这个阵地,我们必须不断地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地革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始终把广大师生对学习生活工作这些美好向往当成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辱使命,不忘初心。(撰稿:王德龙,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红色诗歌颂祖国”诗歌朗诵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到金水区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