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展览

2019-11-11 11:2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和副书记夏连峰,组织该院42名师生党员到学校行政楼一楼大厅和招就处一楼大厅参观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展和创新发展建设成果展。    

本次展览分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创新发展建设成果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活动四个部分。朱梦杰书记和夏连峰副书记带领师生党员逐一参观,还不停驻足观看讲解,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交流,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学习,整个参观过程充满学习力和欢悦感。最后,参观师生党员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发展建设成果展前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大家表示:定会谨记学院发展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为民服务初心,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双高”校和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撰稿人:王德龙,审稿人:夏连峰)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关于开展“营造诚信考场,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比赛的通知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