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羽动青春”羽毛球比赛

2020-10-12 14:58  


为丰富我院学生文体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里,弘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汽车工程学院于9月28日举办了第一届“羽动青春”羽毛球大赛活动,我院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赛制采取十一球规则,共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在初赛层层筛选下脱颖而出的80名同学进入复赛环节,复赛赛场上选手们的状态越来越好。历经四天激烈的比赛,共八名同学获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比赛最终以杨富浩为代表的八名同学取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同学们敢于挑战,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收获了友谊的果实,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同时,同学们还收获了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每一次比赛对于参赛选手来说,都是一次成长,成长之后,便会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未来。希望广大学子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将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中,凝心聚力促进自身发展。(撰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重阳节慰问老教师,浓浓关怀暖人心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