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女生礼仪知识讲座

2016-03-03 18:00  

值2016年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汽车工程系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以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女学生就业竞争力,增强凝聚力为主旋律,于3月3日下午2点30分在1号教学楼101教室组织开展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创学习型组织,做知识型女性”,特邀我院烹饪食品系副主任陈燕萍,为我系女教师、全体在校女生以上了一堂生动的礼仪文化讲座。在讲座中陈主任为大家讲解了礼仪、着装,并亲自示范丝巾的打法和如何化好职业妆。我系师生纷纷拿出手机拍下陈老师的精彩演示,并表示活动后要继续认真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系女同学重视自身仪容形象的意识,愉悦了心情,提高了化妆技巧。为我系女生走出校门,增强就业竞争力,提供了学习平台。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2014汽车工程系招生计划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