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24-03-16 12:46  

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教育,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朋辈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24年3月15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在电教楼101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生干部培训会议,2022、2023级全体学生干部260余人参加,培训由辅导员老师郭睿主持,学生会负责人靳兵老师到场。

此次培训按照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纲》要求,以“素质提升、能力培养”为主题,围绕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管理队伍现状、学生干部应具体的素质和能力、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干部奖惩办法、对学生干部的期望和要求四个方面开展。靳兵老师则针对学生干部如何提升服务能力做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觉悟,强化了学生干部对各项学生工作流程的掌握,为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筑牢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骨干服务师生和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加强国家资助资金监督管理”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