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委副书记房静深入联系班级开展思想政治第一课

2021-03-19 10:49  


为了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意识,加强学生对党史的学习。校团委副书记房静和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靳兵老师于2021年3月18日下午带领汽车营销与服务201班全体学生,在1号教学楼1105教室开展了2021年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

本次班会以纪念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核心主题,房书记通过向同学们深刻讲解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至改革开放再到如今新时代的坎坷经历,以加深同学们对于党史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新征程。

课程进行过程中,房书记鼓励同学们回顾自己家乡的变化,同学们踊跃参加。通过和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使大家真真切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一重要思想。房书记还邀请积极团员发言,并讲述了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我们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涵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和奇迹的经验与智慧。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60多载的执政实践,充分说明我们党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经过党史学习,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传递了奋进力量,用身边事感动身边人,教育引导学生学习英雄们对党忠诚、矢志报国的崇高品格,不怕困难、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了党的艰辛和伟大,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为了不辜负党,日后必将更加勤奋的学习,为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深入联系班级开展思想政治第一课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