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红色诗歌朗诵”大赛

2020-09-25 11:00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爱国主义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9月24日举办了“红色诗歌朗诵大赛”活动。我院学生在得到该消息后纷纷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比赛期间学生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红色中国》、《亲爱的祖国》、《盛世中国》等脍炙人口、家喻户晓的著名篇章。在活动期间每当读到那些朗朗上口,激动人心的句子,全场都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当听到参赛选手发自肺腑的真情感慨,现场观众无一不为其感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丰富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的日常课余生活,同时也弘扬了社会主义价值观,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学生的政治信仰。(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培训讲座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