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直播活动

2020-10-26 16:51  

 

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共青团中央于10月25日晚19点30分面向全国共青团员、少先队员推出“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团课、队课直播。此次团课主要突出三个特点:一是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重要讲话精神“翻译”为具体场景、展品、故事,确保团员、队员容易理解“为什么打,为什么赢,为什么伟大”。二是经特批进入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进行拍摄,让更多青少年通过镜头感受震撼人心的展览。三是着力发掘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在抗美援朝运动中的积极贡献,增强团员、队员的先进性、光荣感。

汽车工程学院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学生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准时观看本次主题团课直播。通过观看此次主题团课直播,我院学生深受感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撰稿:陈小强,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系列宣讲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