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红色诗歌颂祖国”诗歌朗诵活动

2019-10-22 17:14  

为了进一步在学生群体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院学生思想文化素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1日下午4点在3105教室举办了“红色诗歌颂祖国”诗歌朗诵活动。本次活动以各团支部为单位,推荐了19支优秀队伍参赛,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活动中,各参赛队紧扣爱国主义主题,通过热情激昂的诗朗诵再现了硝烟滚滚的战争岁月,礼赞了革命英雄的无畏精神,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由衷的热爱。其中,车身191团支部代表队朗诵的《七律·长征》用慷慨激昂的语句描述了红军长征时的艰难困苦,并抒发了对长征精神的赞扬,点燃了在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经过激烈角逐,汽电192团支部代表队斩获了一等奖。

此次诗文诵读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红色革命的认识,而且弘扬了爱国精神,增强了大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撰稿:张洁 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班文明寝室评比大赛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一线服务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