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推荐共青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后备代表工作的通知

2019-05-08 15:07  

关于做好推荐共青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后备代表工作的通知

汽车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班级:

按照《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根据校党委、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党委和河南省省直学生联合会的批示精神,现就共青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召开时间

共青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定于2019年5月底6月初召开。

二、大会代表条件

在我校有正式组织关系的有选举权的共青团员(包括保留团籍的共产党员)或学生成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团代表应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或从事共青团工作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正在接受留党查看的党员、留团查看的团员除外);

2.学代表应是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学生成员,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信念,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4.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同广大团员青年保持密切联系,受到团员青年的拥护和信任。

三、推荐后备代表

汽车工程学院2016、2017、2018级各团支部、班级通过支部团员大会、班级学生大会民主共推荐3名后备代表,于2019年5月9日前结束将推荐名单报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请汽车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班级本着公正、公开、公平、体现先进性的原则民主开展推荐工作。并留存推荐活动图片资料备查。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5月8日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一线服务座谈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员收费标准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