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心理部成员观看心理专题直播课

2024-03-29 13:4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预防学生心理焦虑问题,汽车与交通学院于3月28日晚上组织心理部成员收看“与焦虑共舞”专题直播。

本次直播课讲师首先列举了大学生常见的焦虑,考试焦虑、容貌焦虑、社交焦虑以及就业焦虑等。然后以考试焦虑为例针对如何正确认识焦虑说明了产生焦虑的三要素:担忧想法、生理唤醒以及负性注意偏向。最后为同学们介绍了焦虑的两种应对方式以及如何预防焦虑,并告诉同学们:要学会与焦虑和平共处,适应焦虑的存在,适量的焦虑能够推动个人的进步。

本次直播课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焦虑,并学习到如何预防焦虑、适应焦虑和缓解焦虑,为我院以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北京锐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线上面试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传达学习河南职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