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国际“三八”节活动

2024-03-11 11:52  

惊蛰已至,春雷乍动,万物生机盎然。时逢国际“三八”节,为活跃汽车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生活,全面展现我院女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汽车学院分工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主题为“情暖三月、快乐无限”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东方和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宋东方指出:女教师是我们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战线上的半边天,承担着繁重的教学任务,学生的管理任务和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利用节日这一天,参与到运动会中来,在另一个舞台上展现风采、传递能量。通过运动会活动,放松身心的同时,起到锻炼身体的目的,更好的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宋东方强调,注意活动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时刻牢记安全第一。最后他预祝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立了袋鼠跳、摸石头过河、定点发球三个项目。在明确了各项比赛规则后,女教职工们纷纷投入到紧张的又不失趣味性的赛事中。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通过开展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既释放了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又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营造了和谐友好的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女职工们感受到汽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供稿:陈东锋,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一支部联合教师二支部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讲奉献党员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