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红色主题电影展播活动

2023-03-26 11:0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汽车与交通学院于3月24日-3月26日在汽车实训楼101教室举办了红色主题电影展播活动,学院近30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观影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电影,纪录片等方式,让学院青年学子更加深刻理解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更加自觉地艰苦奋斗、感恩社会、服务人民。所选取的《青春雷锋》讲述了青年时期的雷锋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处处争先进、当模范、作表率,虚心接受党和人民的教育,把一生献给党和人民的感人事迹。《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讲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是时代的需要,是人民的期望,更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此次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榜样的身上,体现了以实际行动为国为民、甘于奉献的初心与使命,作为青年学生,国之栋梁,要进一步把雷锋精神贯彻到行动中去,从小事做起,做自身做起,打造人人学雷锋、人人是雷锋的良好氛围。撰稿:张虹艳,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7》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