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9 16:39  


“静雅校园我先行,文明校园我创建”, 2021年3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美化校园、清除垃圾的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分组进行,每组负责一个区域。志愿者们先是捡拾白色垃圾,再用小扫把仔细清理细小垃圾,看似庞大的任务逐步被完成。看到被清理过后整洁的校园,大家一扫疲惫,很是兴奋和满足。青年志愿者们表现出来的任劳任怨、耐心细致的品质得到过往同学的点头赞扬,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不会再乱丢垃圾,方便他人,共建和谐美好校园。

这次活动,通过分工合作,让青年体验团结协作的力量。通过志愿劳动,让参与者感受奉献的意义,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更多同学,为建设美好校园增添靓丽风采。志愿者深有感触地说:“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开放包容、勇于实践,多参加社会活动,不断增长才干,将来才能适应社会”(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