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季开学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工会主席夏喜利和汽修199班

2021-03-19 16:06  

 

3月18日下午,校工会夏喜利主席作为班主任,深入联系班级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

开课前,夏主席从学生返校后学校疫情防控、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积极提问。夏主席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行为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不断加强校园建设,提高管理服务能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讲座上,夏主席结合2020年我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中美贸易战、抗美援朝战争等几个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夏主席以丰富的富有感染力的案例,为同学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实行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壮举,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同学们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美贸易争端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思想政治教育课,拉近了学生与学校领导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高度认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院发展和国家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郑鹤,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专利发明奖励制度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