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胡勇院长深入联系班级开展思想政治第一课

2021-03-16 16:19  


为了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意识,增强学生们对党的认识。院长胡勇和辅导员毛晓羽老师于2021年3月15日下午带领汽车检测与维修201班全体学生,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楼307教室开展了2021年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

本次班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主题,胡院长通过向同学们深刻讲解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至改革开放再到如今新时代的坎坷经历,以加深同学们对于党史的了解,引导同学们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厚植家国情怀,以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新征程。

课程进行过程中,胡院长鼓励同学们回顾自己家乡的变化,同学们踊跃参加。通过和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使大家真真切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一重要思想。胡院长还邀请退役的同学上台发言,让没有经历过战争苦难的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一个高大的军人形象,传递了奋进力量,用身边事感动身边人,教育引导学生学习英雄们对党忠诚、矢志报国的崇高品格,不怕困难、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更深入的了解到了党的艰辛和伟大,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今后的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为了不辜负党,日后必将更加勤奋的学习,为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撰稿:毛晓羽,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深入联系班级开展思想政治第一课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文明上网”主题班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