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创友会捐赠文化石落成揭幕仪式

2021-01-15 17:16  


2021年1月15日上午,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首届创友会捐赠文化石落成揭幕仪式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楼前举行。汽车工程学院首届创友会长张泉、副会长鞠玉望、唐珂等创友重返母校,我校校长梅乐堂、工会主席夏喜利、宣传部长武新胜、创业学院院长张琳、副院长温宗和等出席揭幕仪式,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6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揭幕仪式。仪式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主持。

仪式上,梅乐堂院长回顾了我校创友会成立的背景和意义,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创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心系母校、热情捐赠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梅校长表示创友是杰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在社会上的杰出表现,更与所有校友尤其是创业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密不可分,期待与大家继续紧密携手、并肩前行,希望广大创友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谱写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张泉会长代表全体创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眷恋和良好祝愿。张泉表示一块文化石,情系你我他。此石名为《登攀》,寓意书山有路,学海无涯。既立良石,不忘感恩和希冀:一来感恩母校的栽培教育之恩,开创感恩教育的实践之风,助力和谐文明之美好校园;二来鼓励后者,奋发有为,成为国之栋梁,造福一方。

最后,梅乐堂院长和创友会张泉会长共同为文化石揭幕,仪式之后校领导和创友代表在文化石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欢庆“三八”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车辆工程本科专业考研及就业再创佳绩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