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年度会议

2021-01-05 10:58  

  202114日,2020年度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年度会议在我院101多功能教室召开,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主管王宁、威佳汽车集团人力资源经理王朝军、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副院长宋东方、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夏连峰以及ASEP项目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前,王宁主管分别查看了教学环境、车辆设备、项目团队建设等项目内容,肯定了我院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针对项目的发展方向上提供了细致的指导意见。我院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负责人张朝杰,针对年度项目组班、学员培训和就业、企业人员到校上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王朝军经理对三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会人员对2021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胡勇院长表示,上汽通用ASEP对我院人才培养起到了深刻的推动作用,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到了实处,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经过此次会议,项目组成员对2021年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挑战。

 

 

撰稿:陈海燕,审稿:胡勇

 

上一条:我院车辆工程本科专业考研及就业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生处处长姚晓辉进班见面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