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考风考纪及假期 安全教育”活动

2020-12-25 14:43  

12月2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07会议室针对学生会工作人员及2020级学生干部开展“考风考纪及假期安全”教育。学院院长胡勇、副院长宋东方、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参加本次活动。

胡勇院长从“做人、做事、学习”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在考试中秉承“诚信做人、诚实应考”的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作为学生干部要在考试中维护考风考纪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乐于钻研,把考试当场检验学习质量的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学业果实。

夏连峰副书记从作弊后果及如何复习备考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针对假期人身、财产安全防护,通过真实案例教育同学们不要轻信网络贷款、网络刷单、微信返利等诱骗方式,不要贪图小利益,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假期无特殊情况尽量避免聚集,外出做好防疫措施,确保人身安全。

通过对学生干部开展“考风考纪及假期安全”教育活动,以及后续各班级组织开展“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以点带面,以学生干部“亮身份、做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院树立良好学风、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打下扎实的基础。(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进入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夏喜利来我院召开联系班级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