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国庆文艺汇演

2020-10-05 09:16  


喜迎中秋国庆双节来临,汽车工程学院带着丰收的憧憬迎着十月的金秋,带着满怀的豪情共贺祖国的生日,灿烂的笑容和祖国的花朵一起绽放,嘹亮的歌声同欢庆的锣鼓一起敲响,在祖国母亲华诞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汽车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2日14:00在学院足球场举行了“庆国庆,迎中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中,学生表演了诗朗诵《满江红 水调歌头》、情景剧 《人生》、歌曲《刚刚好》、《夏天的风》、《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大合唱《精忠报国》等节目。此次文艺汇演共有十五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使爱国情怀在汽车工程学院落地生根,最终开花结果。(撰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羽动青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我校获“北京汽车校企合作动力电池维修项目”授牌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