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

2020-06-24 16:56  


6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

会议第一项,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向党组织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强化政治信仰,坚持与时俱进,恪守承诺,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会议第二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内容包括党员权利、党员义务和党员的组织制度。通过学习,号召党员同志们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自己的工作,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切实增强疫情特殊时期为学生综合服务的能力。(撰稿:王爱巧,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