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践行青年志愿者精神 青春志愿助力返校工作

2020-06-01 08:55  


5月31日美丽的河职校园迎来首批返校的青春身影,我院本科专业车辆161班的44名同学陆续返校。在返校工作中值得注意的是有一支青春洋溢的志愿者队伍。这支队伍是由车辆161班最早到校的同学自发组成,在安排好自己的行囊后,迅速与返校服务工作的老师们一起迎接同学们的归来。他们指引返校同学保持间隔距离、扫描出示健康码、领取学院准备的防疫包、讲解到达宿舍的专项路线、引导同学有序就餐。在随后进入教学场地时,志愿者们逐个为同学们测量体温,做好记录。他们“火力”全开,用温暖的笑容、热情的问候和周到的服务,助力返校工作。汽车工程学院返校工作志愿者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全心全意打造全环节、全流程的“微笑”返校体验,为汽车学子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青春是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身影,而“微笑”志愿是疫情中的一剂良药,是返校中的一丝安心。汽车志愿青年一直在行动,“微笑”校园,静候汽车学子纷繁而归。(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认真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