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0-06-02 17:08  


2020年6月1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班车辆161班学生在1104教室举行了开学第一课,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尹霞老师和车辆161班全体学生参与。

胡勇院长从“一个思念”、“两个感谢”、“两个努力”三个方面来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胡院长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老师以“思念”为主题的摄影大赛优秀作品,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对同学的浓浓的思念之情。胡院长代表院领导向防疫防控、积极准备复学的一线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向学生们能够遵守学校要求,按时返校的学生表示感谢。全院老师们能够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要求,努力做到“零发热,零隔离”。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论文撰写工作。最后强调学生要树立家国情怀,在挑战中走向成熟,在磨砺中顽强意志,努力学习,苦练本领,不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学院医疗服务中心负责人、主治医师王红云大夫为同学们做了“在校期间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讲座,对在校生提出“减少外出,不扎堆;必带口罩,勤洗手;及时通风,多消毒;科学就医,不传播;及时汇报,早防控;行动起来,守健康!”的口号,呼吁学生按要提高防护意识,做好自身防疫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辅导员尹霞老师与同学生一起观看“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展演、河南省教育厅郑厅长的讲话以及河南省教育厅统一录制的“返校复学第一课”视频,随后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学生返校各项规章制度”。并就今天所看所听的内容组织学生积极讨论交流,最后进行了总结。(供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汽车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日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推进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月”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