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兔师傅”企业参观活动

2019-12-20 10:39  

 

为使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了解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晰的就业规划,12月19日下午我院特组织大二共53名学生走进“兔师傅”企业开展参观活动。  

下午3点,同学们到达“兔师傅”商鼎路店进行参观,门店经理详细讲解了“兔师傅”与logo的含义以及店内详细的设备和每个岗位的职责。随后同学们到达了“兔师傅”总部与创始人宋烈进先生开展了一场交流会,在会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对“兔师傅”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感受颇深,不仅认识了汽车行业的发展历程,更认识到了自身知识的不足。  

通过本次的企业参观,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更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明晰的规划,使同学们有了更开阔的眼界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充分的准备。(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召开生会干部例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反诈骗进校园”专题教育宣传讲座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