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集中学习活动

2019-11-11 11:08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为开展好“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11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汽车楼5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主持。  

夏连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活动的要求,并领学了相关学校文件,阐述了活动意义,明确了活动要求。随后带领与会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引导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等问题,要求党员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和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初心使命四问”集中学习活动的召开,让每一位党员师生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新的认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强化信仰的力量,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推动河职更加出彩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磅礴的精神动力。  

撰稿:王宜宾 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2019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北京汽车服务英才培训项目(BSEP)校园宣讲会暨校企合作双选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展览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