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思政课

2019-11-15 08:40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夏喜利深入汽车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以思政教育筑牢大学生成长成才根基》专题思政课,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主持此次课程。  

首先,夏主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解读了教育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要求。  

随后,夏主席向在座师生通报了学院优质校和双高校建设情况,在优质校验收成功后,作为河南省六所高职院校之一,我院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他勉励大家积极投身学院新的奋斗征程中。  

最后,夏主席结合个人外出学习心得、主题教育学习收获,用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围绕如何使思政教育真正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从高校思政教育面临的现状、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系统设计我院思政工作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高等教育既是培养大学生“成才”的教育,也是培养大学生“成人”的教育,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与学生接触最紧密的辅导员,要把握高职教育规律,将思政教育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各个环节,把“课程思政”落到实处、植入心田,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李文乐,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校领导夏喜利主席进班见面座谈会    下一条:2019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北京汽车服务英才培训项目(BSEP)校园宣讲会暨校企合作双选会胜利召开!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