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组织部深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务工作检查和专题调研

2019-10-23 17:16  

10月23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副部长王伟一行两人深入汽车工程院开展党务工作检查和专题调研,党总支书记朱梦杰、院长胡勇、副书记夏连峰和教师一支部书记陈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在我院实训楼507党总支活动室进行,霍本瑶部长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对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活动开展给予了具体指导。围绕基础党组织建设、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执行情况,霍部长与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朱梦杰书记介绍了党员活动室建设建设及开展活动情况,胡勇院长就我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党组织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介绍了我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党组织会议在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实现科学民主决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经验做法,夏连峰副书记结合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学生党员发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霍部长一行还对我院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激励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对我院党员干部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给予了肯定,要求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好先进典型标杆作用,号召党员学习先进,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班文明寝室评比大赛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研讨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