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上汽通用威佳班举行开班仪式

2021-03-12 15:37  

311日,我院隆重举办了2019级上汽通用威佳班开班仪式,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项目负责人张朝杰、河南威佳汽车集团人事行政总监赵敏杰、人事经理王朝军等人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该项目班基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汽通用汽车、河南威佳汽车集团三方深度合作,共同培养汽车售后服务高技能人才。上汽通用汽车提供整车、发动机等教学用零部件和上汽通用经销商在线学习平台账号,河南威佳汽车集团派出技术总监和管理人员用于教学学院同步采购270万元教学设备人才培养的方案制定、实习、就业过程中,充分融入三方优势力量,使产教融合政策落实到课堂,

 

 

开班仪式在《2021致敬威佳奋斗者》的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成功的路上一份付出一份收获,现在所有的汗水、泪水都将换来未来灿烂的笑容。鼓励同学们立足脚下,放眼未来!

 

胡勇院长在开班仪式给大家分析了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发展光明前景,经过汽车发展高峰时期,目前汽车发展逐渐步入常规发展通道,希望大家要静下心来,沉淀、丰富自己,迎接未来的挑战!

 

威佳集团人事行政总监赵敏杰表达了对同学的殷切希望和诚挚欢迎!她表示威佳的未来是属于年轻人,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威佳汽车集团大家庭,为威佳开辟一篇新天地。

 

项目负责人张朝杰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选择的重要性,选择威佳对于同学们未来发展的优越性!希望同学们能坚定选择、脚踏实地地努力,加速奔跑,不负韶华!

 

威佳人事经理王朝军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威佳班课程《汽车职业素养》的内容和要求,并向同学们发放录取通知书。

 

 

 

开班仪式还为同学进行了性格测试,并据此进行分组及团队建设,同学们都兴致高昂,争先恐后地竞选威佳班通讯员。

开班仪式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讨论中落下帷幕,同学都为自己的选择感到骄傲,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接下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学校、威佳和父母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我院2019级上汽通用威佳班顺利开课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年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