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北京汽车BSEP项目汽车营销订单班结业仪式

2019-06-28 10:28  

2019年6月27日,经过学校三个月的企业课程专项培训,第二届北京汽车BSEP项目汽车营销班20位学生顺利通过企业了理论、实操考核。

下午,学院第二届北京汽车营销订单班结业仪式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103教室举行。参与结业仪式的有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培训科张林、周口京彩润市场经理兼内训师张望、周口京彩润人事行政经理刘耀龙、北京汽车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高云、北京汽车BSEP项目组老师、北京汽车BSEP项目第二届“北汽营销班”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北京汽车校企合作负责人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培训提升自身技能。希望同学们勤奋努力学习并学有所用,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林致辞,并针对学生的考核情况、企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周口京彩润市场经理兼内训师张望对学生即将进入工作岗位表示祝贺,欢迎大家正式加入北京汽车大家庭,在以后的工作岗位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坚持不懈,力争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接着北汽班项目教师代表姬虹老师发言,姬老师回顾了近三个月的北京汽车营销专项培训,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巩固知识,加强学习、积累,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供稿:高云,审稿:胡勇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北汽优秀合作院校”    下一条:校企、校际联合开发教材—北京汽车教材开发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