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北京汽车校企合作交流会及双选会

2019-01-03 10:46  

2019年1月2日上午,北京汽车BSEP项目汽车营销班交流会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209教室举行,参与交流会的有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培训科张林、河南地区5家经销商代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北京汽车BSEP项目组老师。座谈会上胡勇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及汽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的对北京汽车项目汽车营销班的支持。随后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林详细介绍了北京汽车BSEP营销班项目,项目通过选—培—育—留为经销商提供高素质营销人才。最后参会人员对本项目进行了沟通与讨论。

1月2日下午,2018届北京汽车校企合作双向选择招聘会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209教室举办。来自河南地区的信阳亮源、周口京彩润、漯河京鸿、南阳京润、焦作京凯、等五家北京汽车经销商代表进行现场面试,广州东有正、北京奥祥瑞两家经销商通过网络进行面试,汽车工程学院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上经销商代表通过与学生一对一的沟通面试,考察他们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解决问题及团队协作能力。最终有21名学生当场与经销商达成意向,签订实习协议书。

供稿:高云,审稿:胡勇

上一条:校企、校际联合开发教材—北京汽车教材开发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我院参加2018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年会荣获“2018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全国竞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