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2020-06-24 16:20  


6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汽车实训楼507党员活动室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主讲题为《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勇担立德树人任务》专题党课。

夏连峰书记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立德树人的内涵和目标要求、新时代高校教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向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在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工作者的目标。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明确"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立德树人的成效是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的理念,牢记为党育人初心 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要求全体教师党员立足本职工作,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干事创业先锋。(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认真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