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安全管理专题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关注安全,关爱健康”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2019-11-22 16:30  

为提高全院教职工安全意识和健康体质,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在实训楼301实训室举办了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梅东风老师先后围绕突发意外事故的紧急救护、环境污染危害及职业病的防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突发性疾病的分类、表现症状及预防和控制的方法、注意事项等。并现场教授了肩周炎、颈椎病等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本次讲座运用图文并茂、现场互动练习的方式,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教职工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本讲座有利于增强我院教职工安全健康意识,提高预防意外事故和常见职业病的知识和技能,形成人人关注安全、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安全管理专题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