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26 16:25  

秋风和煦,秋阳暖人。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爱老敬老尊老的意识,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重阳节”当天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郑东新区文苑社区开展了“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在社区游乐场陪老人下象棋、弹奏二胡、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用温暖的笑容和耐心的陪伴更好的诠释了尊老、爱老的精神。志愿活动持续3个小时,同学们的服务给老人带来了欢乐与温暖。

此次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了重阳节的祝福,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认知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青年志愿者懂得感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青年志愿者活动中传递爱心。(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直播活动    下一条:重阳节慰问老教师,浓浓关怀暖人心

关闭